啊喂喂.影

花灵一生推,ch美苏厨,蹴鞠新人
冷坑常驻玩家,我要饭饭(T_T)

【2021花神之灵新年24h/8:00】

枝头上的鸟儿唱着婉转的歌儿。遥远的地 方,神像屹立不倒,甘甜的空气令人心情愉悦,但这儿却冷冷清清无一人。

    不,或许不是无一人,微弱的呼吸声给这寂静的地方又添了几分生命力。

从树后面轻手轻脚走出来的是一位少女,她神色微愁,眼眸中流露出了一种特殊的感情,也许是习惯,时不时望了望那花神的神像,似乎产生了某种共鸣。

   “普雅?你在这做什么?”

   这声音吓到了她,她惊恐地抬起头来, 是一位金发少年,少年看到她这幅模样由不得嗤笑起来,又补了一句。

   “你怕不是来偷东西的。”

   “梵天?我不过是来看看,你又来干什么?”普雅稍微有些儿恼怒,但又随之习惯起来,慢条斯理地拍了拍身上的灰。

   “那可真巧,我也是来看看的。”

   一阵沉默。

   “是来看普普拉花神的吧?”普雅道。

   梵天点点头,又摇摇头。

   “就像被指引过来似的。”

    “时间还早呢,除夕还没到。”她停了一下,又望向了神像,“今天有什么打算 吗?”

    “还没。”

     “蒂玟缇那小花神长的神似普普拉,但她确 实不是,只不过我总下意识地想起普普拉花神,然后回忆起以前。”

两人又沉浸在了自己的回忆之中,他们回忆着成为花神以前的事,成为花神时的事,后来,再到变成心灵碎片……好像他们已经彼此扶持一直到了现在。

   “梵天,普雅,原来你们在这儿。”

两人终于被人从回忆中拉开了,梵天抬头看着气喘吁吁的五月,笑了笑。

   “是啊我们在这,怎么了?”

   “呼…年让我喊你们回去准备明天的除夕游园。”

   “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,烟花从0点开始放的吧?”普雅细细地想着往年的新年是如何过来的。

梵天眯着眼,对普雅笑了笑。

   “只要和他们在一起,无论怎么样的会快乐的吧?”

   这话像根针似的点醒了普雅,低头愣了下,良久,才回过神来想跟梵天说话,但他们已经离开了。

    是啊确实,有他们在,无论什么困难都有办法解决,一起承担,一起打闹,不知不觉他们已经成为了一个团体,他们再也不是向以前那样是孤单一体,无论过去是多么可怕,多么黑暗,但那已成为过去,过去的事变成了过去,这种事不会出现在现在,也不会出现在未来因为啊,有他们在。

   想到这里她由不得微微一笑,眸子中的忧愁转化成了另一种心情,是愉悦,是和朋友在一起感到的幸福,是对当下生活的庆幸。

   雪地里的孩童经历了很多很多事,现在有他们在了。

   或许那个“爱哭包”也曾犯下过大错误而堕落,现在,有他们在了。

   艺术双子,似乎一直像在相依为命,现在,有他们在了。

   ……

   十二个人,十二个心脏,他们成为了一体永不分开,他们的感情并非像夜晚的烟花那般只有一瞬间的美丽,星火便地上散去,而是牢固的,又不失多彩的。

    零点的烟花在天空绚丽地放开,他们心中只有一句感言,一句,足够了。

    “有你们在,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来自羽酱的贺文呀!


2021年花灵们也一直在一起吧!


(阿西我贺文还没开始写???)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