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喂喂.影

花灵一生推,ch美苏厨,蹴鞠新人
冷坑常驻玩家,我要饭饭(T_T)

【2020花神之灵新年24h—21:00】所谓“亲情”

“迎新年啦!”冬天的痕迹在渐渐褪去,春节的气氛感染了村子,这是村里最热闹的一天,也是他最喜欢的一天。

“梵天!左边一点!啊啊对对对,停停停!”

一个熟悉的背影站在高椅上,手上摆弄着一只红灯笼,少年见灯笼固定好在绳子上,用手背抹去额角的汗水,冲下面的村民一笑,“好啦!”

梵天,作为梵家的独生子,凭天生的美貌和超乎的智慧获得了村里人的喜爱,关键是他性格还好呢,这种别人家的小孩谁不喜欢呢。

“梵天!你妈妈让你回家去!”村里一小孩大喊道,梵天刚刚从高椅上下来就听到声响,应了句后往家里跑去。

说来可怜,儿子那么受村里人的喜爱,母亲却是个寡妇,在生梵天之前就被自己的丈夫休了,生完梵天又因为身体缘故腿残废了,一直需要梵天的照顾。

“妈妈!我回来了!”梵天踏进门,看见了坐在灶前取暖的母亲,今天的确很冷呢。

“梵天啊,来帮忙下。”母亲唤道,梵天乖乖走了过去,发现母亲手上握着一件毛衣,而且是手织的。

“来,给我们最最乖的小梵天的新年礼物啊。”母亲给梵天套上了这件红毛衣,不得不说,穿起来梵天更显得可爱了。

“谢谢妈妈!妈妈今年也辛苦了呀!”梵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。

所谓亲情,绝对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了,对吧?

要是你当时问他,他绝对是这样回答的,然而,事实偏偏不尽人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啊啊啊很赶的啊啊啊!

后文请期待24:00的哦!!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