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喂喂.影

花灵一生推,ch美苏厨,蹴鞠新人
冷坑常驻玩家,我要饭饭(T_T)

【2020花神之灵新年24h—24:00】希望的意义

“希望是附丽于存在的。有存在,便有希望;有希望,便是光明。”——题记



拉贝尔大陆的春节是热闹的,不比往日,花仙们似乎都准备熬夜,太阳已经落山了,夜幕已至,街上是一片火红。


当今的花仙们过得很幸福,在新花神蒂纹缇的统治下,至少还没出什么差错,当然在刚刚任职花神的时候的确出了不少乱子。


但至少,在春节之前,乱子停止了,花仙们重新回归了幸福的生活,花神之灵们倒也是落得一阵清静。


“啊……好累啊……”花灵们泄气般躺在沙发上,刚刚解决恶德花园搞出的乱子,十二人明显有些疲劳,毕竟恶德花园搞出的乱子不是一般大。


“雅加这么变态的吗……今天是除夕还整出这样一来……”梵天苦喊道。


“鬼知道啊,雅加不都这样吗,喜欢在重要日子里搞破坏。”稻荷翻白眼。


“先别说话了,赶紧恢复体力吧,等会还要去露娜仙女那帮忙呢……”年叹口气,说道。


这一话,明显让所有人都没了精神,雅加这次带领恶德花园,竟在冰蛇要塞搞出了冰裂,以至于在那游玩的花仙们都掉入冰水中,花灵们只能一个一个去救。


在冬天,明显下水是非常不安全的,会冻死。


众人整理好衣物后,立马前往露娜仙女处,露娜仙女忙得有些劳累,不停抹去额角的汗,推了推眼镜,“花灵们啊,拜托你们布置下国家花园吧,实在是太忙了。”


花灵们随即答应下来,又动身前往国家花园,在布置的过程中,忽然停了下来,众人注视着国家花园里普普拉女神的雕像。


“普普拉女神,是不是很久没见到了……”梵天动口。


是啊,自从蒂纹缇花神出现后,就再也没见过普普拉女神了。


普普拉女神,是万民瞩目的花神啊,曾是花仙们最尊敬的花神啊,现在却沦落成了这样……真是没有颜面啊,普普拉女神。


花灵们突然感受到了一丝的清凉,望去,一阵春风徐徐吹来。


笑容展开,那是,来自普普拉女神希望的风啊。


“啊,赶紧布置吧。”梵天笑道。


花灵们应下,布置好了国家花园。


普普拉女神的雕像,夕阳的余晖映射在雕像上,栩栩如生,那副笑容似乎比往日更加温和,花神大人啊……


那便是,希望的意义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里是收尾的影啊!!


祝大家,2021年,新年快乐!!

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